新浪体育 NBA

MVP+FMVP+MOP玩命争地板球!这幕有决赛内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大胜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两队前三节打得异常激烈,在一次争球过程中,三名球员同时倒地扑救。字母哥和莱昂纳德以及迪文琴佐,互不相让,场上局面堪称季后赛强度。最终雄鹿以119比91大胜对手,赢得了这场硬碰硬的比赛。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32秒时,字母哥的一次传球,被考瓦伊-莱昂纳德直接抢断。快船准备推动反击时,莱昂纳德一个变向绕过迪文琴佐之后,手上的球突然失控。此时字母哥从背后直接鱼跃救球,而迪文琴佐和莱昂纳德也相继扑倒在地,都希望将球抱在自己怀里。

最终三个人缠斗在一团,裁判最终判罚了争球,迪文琴佐和莱昂纳德跳球争夺。而这一幕让人不禁感叹,如此一场常规赛,能够打得火光四射,如此激烈。并且还出现一位MVP,一位FMVP以及一名MOP,三名球员合力前去奋力扑救的场景,让球迷们提前感受到了季后赛的刺激。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