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罚球线接球滑翔暴扣!年轻版卡椒这球像极詹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队以108-95轻松拿下丹佛掘金队。在本场比赛中,双探花组合发挥抢眼,携手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塔图姆获得了26分7篮板5助攻的优秀数据,杰伦-布朗得到了21分7篮板的数据,两人的得分也分别是队内的第一和第二高。

解说在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忍不住对二人进行夸赞,他说:“从塔图姆和杰伦的双探花组合中我好像能看到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影子。”不过从今天的胜负关系中说来说,似乎双探花做的比快船二人组来的更多。

在比赛的第三节,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就已经出现了,当时凯尔特人抢断在手,塔图姆持球快下,而掘金队防守还没成型,塔图姆眼神一瞟发现杰伦-布朗已经后里杀来,塔图姆把球往后一击杰伦持球在手送上了一记滑翔劈扣,这球瞬间点燃了北岸花园的热情,而进球之后的双探花也十分激动,马上进行了一个充满力量的击掌。这次连线,让人们想起9年前那次著名的詹韦连线。

本场比赛中的塔图姆连续展现出自己的杀手本色,他先后两次在外线面对防守投进了不讲理的三分球,在第二节面对巴顿的防守他一步抹进去内线舔篮得手之后的上篮也是让人看到了科比的影子。

而杰伦也是同样优秀,在比赛第三节一次反击中,杰伦持球快下,掘金队穆雷和小波特在领先杰伦两个身位的前提下被强势超车,一个得分后卫一个锋线愣是没追上布朗。

虽说如此优秀,但这对探花组合年轻到连全明星还没进过,他们未来还能做到多少,还真是值得期待。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