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突然血崩28分惨败 字母哥27+11雄鹿1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东西部两强相遇,快船令人意外地崩盘,以91-119惨败给雄鹿。

雄鹿(20-3)取得14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回到首发,得了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0分。替补出场的帕蒂-康诺顿和威尔森-伊尔亚索瓦各得13分。[技术统计]

快船(16-7)二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14投5中,得17分,保罗-乔治12投5中,得13分7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4分12个篮板。替补未能发挥优势,蒙特雷斯-哈雷尔11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3投5中,得11分。

这被认为会是一场实力相当的比赛。雄鹿称霸东部,是目前势头最热的球队,而快船也是夺冠热闹,排名西部第三。

在场上的表现却完全不是这样,快船早早陷入困境,而在第四节差距被越拉越大,甚至达到40分以上,早早崩盘。

快船最后一次领先是12-11,布雷德索和康诺顿相继投中三分,雄鹿以一波19-3结束本节,一举以30-15取得优势。快船首节最后4分47秒只投中一球。

第二节快船几度反扑。本节还有55.5秒时,贝弗利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3-50。希尔两罚两中,雄鹿以52-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快船还看不出要崩盘。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5分24秒时,祖巴茨命中一球,快船也只以58-69落后,仍有机会。可惜,此后5分24秒,快船只投中一球。跟上半场末段一样,他们的得分出现问题,连连投篮不中。主帅里弗斯没有太好的应对之策,看着雄鹿以18-4结束本节,一举以87-62拉开差距。

快船就此崩盘,而在第四节,雪崩还在持续。雄鹿毫不留情,以一波23-7开始本节,一举以110-69取得了41分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快船不用再派主力上场。(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