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戴珊长文原谅TT!出轨小姨子闺蜜都能过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报道,科勒-卡戴珊已经原谅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出轨自己的妹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并且科勒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长长的鸡汤文。

在这篇鸡汤文中,科勒写道:“一辈子就那么短,作为人类,我们都想去尝试着解决一个叫做生活的东西,每个人应该保持平静与快乐。”同时,科勒称“原谅是具有力量的,并且不是懦弱的。”在文末,科勒称自己将会在新的一年里,自己将会渴望得到平静并且希望一直保持快乐,直到永远。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年初,由于TT出轨了约迪-伍兹,因此因为这件事情,科勒决定彻底与TT分手,分手的时候,科勒十分伤心与难过,并且时不时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鸡汤文。不过好在最终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科勒还是走了出来。

更重要的是,这并不是TT第一次在两人交往期间出轨。当时在科勒怀孕期间,TT被曝出轨三次,两人的女人出生之后,TT也时常被曝出轨。这样一来,科勒自然是无法忍受,但是她当时还是给了TT机会,并且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两人的关系。

然而,在TT出轨约迪-伍兹之后,科勒在社交媒体上怒骂TT的出轨行为,并且对约迪-伍兹十分失望。虽然此后约迪不断地向卡戴珊家族的人道歉,但是她仍然没有被原谅,她与凯莉-詹娜联名的彩妆也被下架,也就是说,在这件事情之后,约迪已经遭到了卡戴珊家族的封杀。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TT曾试图挽回与科勒的关系,甚至还曾向科勒求婚并且送钻戒,但是科勒却拒绝了,并且称“不是一切都能够用金钱买来的。”不过,目前因为两人要共同抚养女儿所以又重新开始在一起,不过科勒称两人的关系再也回不到过去了。(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