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东契奇比同期詹姆斯强!有望超越诺维茨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欧洲篮球》报道,史蒂夫-纳什认为卢卡-东契奇是NBA历史上最好的20岁球员,甚至可能将超过德克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国际球员。

本赛季,20岁的东契奇打出现象级的数据,并成为MVP热门。很多人开始把东契奇和詹姆斯进行比较,而纳什认为现在的东契奇已经超过同时期的詹姆斯。

“我认为他(东契奇)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好的20岁球员。”纳什说道,“现在的比赛和勒布朗刚进联盟时不一样。现在的数据被放大,因为比赛的节奏和防守规则发生了改变。但我依然不认为20岁的勒布朗比现在的卢卡更有天赋和技术。虽然卢卡永远无法拥有勒布朗的运动能力,但他依然是一位很棒的运动员,而且是一位被低估的运动员。”

纳什的昔日队友兼好友德克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国际球员。但纳什认为东契奇未来可能夺走这个头衔。

“这是可能的,特别是当你看20岁的德克。20岁的德克很棒,但是和卢卡比?卢卡的身体条件已经摆在那里。德克当初进入NBA之前在德国打球,而卢卡已经代表皇家马德里打欧洲联赛。德克已经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卢卡有机会超越德克。这说明卢卡多么不可思议和有天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