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言君|篮球就是打48分钟 然后湖人获胜的游戏

NBA综合

关注

肯巴-沃克仰天长叹,欧弟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回想当年老子在夏洛特,啥时候打过这么富裕的仗?今儿绿衫军战掘金,双探花携手并肩,杀人越货,四处点火,唯恐立功不及。这满满溢出的,尽是肉眼可见触手可摸的天赋。有了这俩凶神恶煞,沃克压根不必劳心劳力当爹当妈,只需上个班,打个卡,赢球轻松愉快。

可惜了约老师,今儿难得抖擞精神爆了凯尔特人内线,正沾沾自喜,抬眼望去,同一战壕战友人均屁股向后,以至于穆雷怒砍10分,居然也是全队排名第二的得分手。

听闻沃克长叹,欧弟一声轻笑,露出三分鄙夷,七分不屑。沃克小儿,终归屌丝思维,啥叫身在福中?身在福中便是我无需上场,也能打胜仗。说罢,指手画脚,挥斥方遒,仿佛诸葛附体,孙武再世。待篮网力挫夏洛特后,欧弟又是小步快跑,来到丁威迪面前,说道。

“贤弟再坚持数日,哥哥再歇几仗,便能王者归来。”

一席话,吓得小丁魂灵差点出窍,连忙拱手作揖说道。“哥哥好生休养便是,弟弟不要紧的。”

丁威迪不要紧,卡戴珊同样不要紧,八贤王虽不止一次绿了小珊,但小珊历经深思熟虑,深思再熟虑,深思三熟虑后,终于还是选择原谅他。顺带刊发长文,陈述心声。毕竟八贤王人称打球之蓝领,房事之英才,放眼联盟,大抵只有伊巴卡能与之一较高下。不过考虑到伊巴卡仅仅视觉效果雄伟并从投入实战,效果如何,始终未知。因此毋庸置疑,八贤王更配得上当世第一。

只是情场得意,球场必然失意,今日会战魔术再跪后,骑士连吞五场败仗,21战16负,紧随老鹰纽约,鼎足而立。顺带插句题外话,昨儿刚鼓捣了一篇纽约,今儿菲兹戴尔便被解职,也真邪了门了。

傻芬德拉蒙德双剑合璧,活塞搞定步行者。只是若想升入东部前八,务必再使点劲。之于傻芬而言,活塞寻求交易他的想法早已不是一天两天,得努努力才能避免再度沦为谈判桌上的砝码。

放眼联盟,主场不败的球队还剩三支。一是绿衫军,二是费城,三是南海岸。绿衫军能在主场赢球,靠的是多年底蕴积攒下来的遗老遗少;而南海岸能在主场赢球,靠的则是圣经男孩吉米。除了会念圣经外,每每关键时刻,吉米总能犹如神灵附体,打出全堂大满贯级表演。以主场战奇才为例,最后半节华盛顿千辛万苦追到1分时,及时投中远射止血的是他,连续送饼上门的是他,连砍5分杀死比赛的还是他。没的说,单论这笔签约,值了。

与吉米只手遮天不同,勇士与公牛体现的是峰回路转。眼看昔日王朝又要瘫痪,进而毫无违和的输球,偏偏末节惊起,这回腰不酸腿不疼人也不瘫了,脚没压力了,摆烂病毒上不去了,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这其中尤其格林最为典型,逛街逛了整整三节,末节强势反弹,挡拆发牌玩的有模有样,尤其罗宾逊那制胜接扣,给丫助攻的不是别人,正是那踹蛋男孩。

论速度论体能论爆发力,主席都已不及当年;唯独论智商,依旧俯瞰众生。毕竟头脑不好怎么当领导?如若不信,且看这幕场景,末节1.1秒,哈士奇领先2分,唐先生美滋滋执行罚球。常理而论,罚中一球,确保不败;罚中两球,盖棺定论。别出声,屏住呼吸,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一罚不中,却见桑德斯令旗一挥,乔丹-贝尔雄赳赳气昂昂准备登场,主席见状厉声暴喝。

“且慢!”

“哎?”

两队球员教练连带裁判,皆云里雾里。仿佛是看穿了众人疑惑,主席手一指,慢悠悠的说道。

“此人衣冠不整,造型粗鄙,何不罚之?”

裁判抬眼望去,恍然大悟,吹罚技犯。按照祖制,但凡背心不入短裤,皆视作粗鄙,依例吹罚技犯。意大利炮加里纳利稳稳命中,倒把唐先生扰的心神大乱,手一抖,第二罚中了……

平心而论,第二罚故意不中,理论上能把时间耗光。可罚中就坏菜了,亚当斯顾全附体,怒甩一狙,施罗德压哨一击,上篮绝平。乾坤倒转,雷霆士气大振,哈士奇一脸懵逼。加时5分钟,轮到亚历山大全程Carry,杀死比赛。

雷霆反败为胜,众将欢呼雀跃,唯独拿下30分7助攻的主席潇洒离去,留下一抹背影,深藏功与名。

什么是篮球?篮球就是两支球队五对五打48分钟,最后由湖人获胜的一种游戏。虽说赛前各方舆论普遍营造老汉大战东尼桑的温馨场面,摆出香蕉船同室操戈氛围。可惜一旦开战,穿紫衣的那票人马便化身嗜血猛兽,半场77,三节110,打的小开全无招架之力。可怜小开,不仅被血虐,还折了胡德一根跟腱,输球又失人,惨上加惨,难上加难。

东尼桑开局良好,可惜之后不复手感,满打满算拿到15分。反观老汉,轻描淡写便有31分入账。所以有时世界就是如此奇妙,让老汉当幼儿园园长,效果不过尔尔;可要在他身旁安置浓眉式的猛汉,立马见效。经此一战,湖人遥遥领跑西部,领先幅度已达4个胜场。

赛季前哪怕再乐观的60亿,估摸着都没想到。

快船进犯密尔沃基,结果被字母打了个灰头土脸。望着面瘫与乔治这对号称毁天灭地的帮主与二爷,字母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尔等放马过来,一起上,我赶时间。”还别说,装逼的最高境界莫过于先放狠话,然后兑现。就场面来看,快船双核虽车轮防守,仍被字母轻易撕破,掠下27分扬长而去。再观双核,哥俩合力使出浑身解数,也就比字母多拿3分,多抢1板。

经此一战,东鹿西湖,格局已成。两队均为20胜3负,就等良辰吉日,来一出叶孤城大战西门吹雪。至于客场惨败的莱昂纳德,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各路记者团团包围。

“理论来讲,快船理应是最强的球队,可为何总是打不出应有的效果?”

“呵呵,常规赛有啥可计较的,通常我都是季后赛才发力。比如去年吧,猛龙就是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挺进季后赛,拿到总冠军。”

“可现在你们已经掉到第四了。”

“啥?第四了,第二是谁?”

“独行侠。”

面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只见他三下五除二扒了快船背心,亮出一件崭新的,印有莱昂纳德名字的独行侠战袍,随后自言自语道。

“从现在起,我就是西部第二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