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开始跟詹姆斯不熟 他拉着我聊了数小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今天洛杉矶湖人将客战波特兰开拓者,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将在赛场重逢。《The Athletic》近日对二人进行了专访,问了二人同样的问题。期间安东尼表示,他和詹姆斯起初不熟,还是詹姆斯主动邀请他聊天。他最尊敬詹姆斯的心态,和处理问题、待人接物的方式。他称詹姆斯明白自己想要和不想要什么,毫无“灰色地带”。

谈到初次见到詹姆斯,安东尼回忆说:“当时我俩都还是孩子,有着共同的追求。但当时我俩互相还不怎么熟,他更年轻一些,我俩开始没有太多对话,只是互相欣赏而已。但后来也说不上是奇遇,第二年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酒店楼梯上偶遇了,他当时就对我说,‘嘿,Melo,下楼来聊聊吧。’结果我俩就坐在楼梯上聊了好几个小时。一切就这么发生了。”

谈到有关詹姆斯的事哪些会让对方惊讶,安东尼说:“应该是他实际上是怎样的人吧。只要你透过他身上的光环去认识他的本质,你就会明白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谈到最尊敬詹姆斯的是什么时,安东尼说:“我得说是他的心态,以及他处理问题、待人接物的方式吧。当你认识了他的本质,你就会产生想进一步了解他的念头。当然,勒布朗身边有纷繁复杂的人和事,想做到这点对大多数人而言是不可能的,但若真的能做到,那可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谈到他俩在打完球后会做什么,安东尼透露:“勒布朗总有忙不完的事,无法细数,我也没法说得太详细。但有些事是我们经常会讨论的,此外他正在做的,以及存在于脑海中的想法,都会在未来引导他退役后的生活。勒布朗目光长远,思想复杂,明白自己想要和不想要什么,毫无灰色地带。”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