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客场11连胜!波普中午得分!湖人俩沙雕定律够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36-113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虽然他们在这一波西部三连客之旅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们以一波稳稳的三连胜让球迷们刮目相看!其中,波普定律仍然生效,只不过这一次要加一个条件:波普定律只有在中午生效,因为湖人“早晚”会输。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已经取得了客场11连胜,“必胜客”定律仍在继续。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普3投1中,得到5分,其中罚球2罚2中,这样一来,波普得分,球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这一次的西部三连客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洛杉矶湖人在12月2日的比赛中,以100-114主场负于独行侠的比赛中,虽然波普7投3中砍下7分,但是球队却输了球,当时10连胜也就此终结。不过,巧合地是,这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早上5点进行的,也就是说,湖人在北京时间一大早所进行的比赛,著名的“波普定律”不一定会生效,毕竟球队“早晚”都得输球。

今天,球队与开拓者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的中午11:30进行的,因此,根据东方神秘力量的作用,“波普定律”生效,湖人也赢下了比赛。如今,湖人以一波三连胜结束了这次的客场之旅,他们也继续领跑西部榜首!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