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胡德左跟腱撕裂!老伤又遭重创 本季场均12+4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宣布,他们的得分后卫罗德尼-胡德在今天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遭遇左腿跟腱撕裂伤势。

今天比赛第一节,胡德在一次争抢篮板球时倒地,而且左腿受伤。最终,胡德被两个人搀扶着离场。

上半场快结束时,开拓者队宣布了一个噩耗: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胡德的伤势被确诊为左腿跟腱撕裂。

赛前,胡德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跟腱伤势一直困扰着他,而且他在今天受伤之后一直用手摸左腿跟腱部位。

胡德的跟腱受伤对他和开拓者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胡德被骑士交易到开拓者。今年夏天,胡德和开拓者续约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胡德代表开拓者队打了20场比赛,场均得到11.5分3.5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9.3%。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