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顶级求生欲!交易传闻后,德罗赞5场3分10中5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05-104险胜国王。马刺首发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出场40分钟,14投5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

本赛季开始之后,马刺队战绩不佳,而德罗赞深陷交易传闻。不久前,美媒体列出多支东部球队可能成为德罗赞的新东家,其中包括热火和活塞,甚至还有德罗赞的老东家猛龙。

自从出现德罗赞的交易传闻之后,德罗赞在场上的打法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特别是三分球。

自从11月30日马刺打快船开始,德罗赞在过去4场比赛里三分球10投5中。今天马刺双加时1分险胜国王,虽然德罗赞全场14投5中,但是他三分球5投3中。

而在之前的19场比赛,德罗赞三分球3投0中。如果不看名字,你会以为是76人队的本-西蒙斯。

在当今NBA,一个不投三分球的得分后卫肯定是吃不开的,尤其是像德罗赞这样一位出色的外线得分手,在今天比赛的加时赛中,他甚至来了一次三分线外,造犯规!。

看到德罗赞最近4场比赛的三分球表现,有网友调侃道:“为了不被马刺交易,德罗赞的求生欲也是够强的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