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球CBA沈梓捷演过!森林狼奇葩1.1秒被进加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两队苦战一个加时,最终雷霆以139比127战胜对手。在比赛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雷霆队一次神奇的后场发球,施罗德完成上篮得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这次神奇的进攻,为雷霆赢得了起死回生的机会。

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森林狼内线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开始爆发,他一人包揽9分,为森林狼赢得主动权。然而就在比赛还剩1.1秒结束时,森林狼领先2分,此时雷霆已经没有暂停,只能从后场发球。

只见亚当斯从后场一抛,施罗德快马加鞭,在摆脱防守之后,追上球奋力将球投入篮筐。在灯亮之前完成进攻,施罗德为雷霆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时。

这一幕让球迷们仿佛想到了之前CBA深圳队的神奇绝杀,沈梓捷当时接到顾全的后场长传,空接绝杀。有网友也调侃道:CBA如今战术提升,让NBA球队也开始模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