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2k能力值升至96!超越浓眉进入联盟前5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球星卢卡-东契奇在NBA2K20的能力值已经达到96。

东契奇是2018年的探花秀。新秀赛季开始的时候,东契奇的2K能力值只有79。

本赛季开始的时候,东契奇在NBA2K20的能力值涨到了87。但是常规赛仅仅只打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东契奇的NBA2K20的能力值已经达到96。

主要原因当然是东契奇在本赛季开始之后的现象级表现,他场均得到30.3分,10.1篮板,9.2助攻,1.4抢断,并且成为了常规赛MVP的热门之一。

东契奇2K能力值达到96,这在所有NBA球员里处于什么水平?

目前,詹姆斯、字母哥和哈登的2K能力都是97,并列排在第一位。

东契奇和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能力值都是96,戴维斯的能力值为95。很显然,NBA2K认为20岁的东契奇现在已经是NBA超一流巨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