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伤病汇总:勒夫大帝都缺阵 波特至少再休战2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天NBA一共有10场比赛,各队更新了伤病名单:

凯文-勒夫(生病)不会参加今天和魔术的比赛。勒夫今天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馆,他还可能缺席周日和76人的比赛。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因为生病将在赛前决定。

乔尔-恩比德(左臀挫伤)将不会参加明天和骑士的比赛。在昨天输给奇才后,恩比德告诉记者臀部不适,他将接受治疗。

公牛前锋奥托-波特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左脚骨出现水肿,将在两周后复查。塞迪斯-杨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今天和勇士的比赛。

阿隆-贝恩斯(左小腿)不大可能参加明天和火箭的比赛。这将是贝恩斯连续缺席第4场比赛,此前他还因为臀部伤势连续缺席5场比赛。

贾-莫兰特已经参加了一定程度的训练,他将在周日和爵士比赛赛前重新评估。

德怀特-鲍威尔在上一场和森林狼比赛第四节左臂受伤,他将参加周一和尼克斯的比赛。

马库斯-斯玛特将参加今天和掘金的比赛,并表示自己将主防约基奇一段时间。斯玛特因为腹部伤势缺席上一场和热火的比赛。

奇才客场对阵热火,小托马斯(左小腿拉伤)和伊安-马辛米(右跟腱)将缺阵。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