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东契奇反超詹姆斯成第2,字母哥继续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网更新了本周的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字母哥榜首,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湖人队的詹姆斯分列第二和第三。

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1分,13.2篮板,5.5助攻,1.4抢断,1.4盖帽

雄鹿与活塞的比赛,面对格里芬的挑衅,字母哥用实力进行回应。今天雄鹿面对快船,字母哥将面对考瓦伊和乔治,这是他们在本赛季的首次同场对决。

2、卢卡-东契奇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30.3分,10.1篮板,9.2助攻,1.4抢断

东契奇用他的得分和进攻组织统治了比赛。这是他的第二个赛季,而且只打了21场比赛,就已经变成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更可怕的是,他还在不断变得更好。

3、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5.4分,7篮板,10.8助攻,1.4抢断

不要过于关注詹姆斯在与爵士那场比赛中的走步,他在那场比赛中得到本赛季第17次两双,也是他在过去6场比赛中第4次助攻上双。

4、詹姆斯-哈登

上周排名:5

场均数据:38.7分,6.1篮板,7.5助攻,2抢断

虽然猛龙没有让哈登得到高分,但是哈登的23分(11次出手)为队友们创造出机会,猛龙吃到本赛季第二场主场失利。

5、西亚卡姆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25分,8.6篮板,3.8助攻

上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依然是本赛季这个奖项的热门,而且还成为MVP的候选。西亚卡姆本赛季多项数据创生涯新高,包括:得分,助攻,篮板,场均三分命中数(2.4个)和三分命中率(37.6%)。

6、安东尼-戴维斯

7、肯巴-沃克

8、考瓦伊-莱昂纳德

9、吉米-巴特勒

10、卡尔-安东尼-唐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