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轰高分!东契奇都没他强 中国男篮谁能顶?

NBA综合

关注

真特么让人羡慕!

在奇才主场以119-113战胜76人比赛中,球队前锋八村塁再次发挥出色,出战42分钟为全场最高,投篮18投11中,三分3投1中,罚球4投全中砍下27分7篮板2抢断,其中上半场就砍下19分3篮板1抢断的全面数据。

八村塁在伤兵满营的奇才里面,小日子过得是真不错!这小子的上限在哪谁都不知道?

八村塁前几场比赛,在快船丧心病狂的外线防守群围剿下,还是轰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9篮板外加3助攻1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30分也是八村塁个人NBA生涯单场新高;八村塁还是队史自乔丹-克劳福德、沃尔后首位单场得到30分的新秀。

要知道,詹姆斯在新赛季首战对阵快船时仅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MVP大热门东契奇也仅拿到22分8篮板6助攻3抢断,外加7失误。

这么一比较,八村塁真是吊爆了。

虽然八村塁未能带队获胜,但天赋技能真是都点满了,快船核心乔治也对这位新秀的表现赞不绝口。

“他是一名优秀的新秀,一名真正优秀的新秀。第一次见到他真的很棒。我们现在已经遇到了很多新秀,但他绝对是本届最好的球员之一,从长远来看也是。”

乔治说得没错,八村塁绝对是本届新秀最好的球员之一,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新秀排行榜中,他力压希罗排名第4。

八村塁的场外收入更是吊打一众NBA球星,据权威媒体《福布斯》报道,他本赛季的场外收入估计超过1000万美元,在2019年所有新秀中排名第二,纵观整个NBA,也可以排到第12名。

第一名还用想?肯定是毒液了,不,是至今一场没打,躺着就把钱赚的锡安。

赛季至今,八村塁场均能轰下13.4分5.6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

同时期的阿联场均能得到8.6分5.2篮板;姚明场均能砍下13.5分8.2篮板,看来所有亚洲球员在姚主席面前还都是弟弟。

不过现在看来,日本男篮在八村塁率领下,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崛起,还没征战过职业联赛的八村塁也早已在今年世界杯上证明了自己,场均能贡献13.3分5.7个篮板2.3次助攻。

而中国男篮除了阿联,被寄予厚望的周琦、大侄子、大王等球员,他们的表现都远不如八村塁。试想一下,中国男篮在阿联之后,我们还有谁能扛住经过NBA磨炼的八村塁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