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投17中!隆指导牛逼!詹姆斯回应批评!

NBA综合

关注

昨日,湖人拿下了本赛季第一次客场背靠背比赛的胜利。在全队多人患有流感并且盘口都看好爵士赢球的情况下,湖人三节就确定了垃圾时间,最终以121-96大胜后者。其实自2010年以来,詹姆斯就再也没在盐湖城赢下过比赛,直到昨天才打破这一尴尬的记录。上一次詹姆斯在这里赢球时,爵士的当家球星米切尔才14岁。

在高原地区连克劲敌掘金与爵士,湖人全队上下士气高涨,继续稳居着西部榜首。更令人惊喜的是,近年来被球迷调侃为没篮子的中锋,咱们的隆指导却暗地里开发出了一套新技能,三分远射能力大幅提高。对手经常放空他的三分,而他的回应相当高效。本赛季至今,隆多三分球34投17中,在至少投出10记三分的湖人球员里,命中率排在第一。

当我看到隆多三分排在湖人第一的表情就跟昨天看到霍华德投中他生涯第7记三分球时的表情是一样样的。霍师傅本赛季共出手两次三分,第一次出手没中就被教练换下了场,第二次碰巧命中后,教练也就没说啥了。目前霍华德罚球命中率为49.2%,他傲娇地表示:“属于我的时刻到来了,如果我在三分线上去罚球,或许命中率会更高。”

傲娇的人儿,除了霍师傅,还有我们的阿杜。昨日,杜德利狂砍3分并在赛后发推写道:“我们是不是还没有碰到过任何一支强队啊?”借此来反讽一些球迷认为湖人只能打弱队,打强队根本打不赢。

不过也是,湖人也就赢赢胜率比自己低的“弱队”了,你让他们上哪儿去找胜率比他们还高的强队?昨日锁定胜局后,詹姆斯坐在替补席喜笑颜开,并慷慨地将自己亲穿战靴都签上了名,送给了场边的一男一女俩小球迷。

送出鞋后,詹姆斯就只能穿着袜子看球了。没过多久,当库兹马在一次防守中连续盖了对手两次后,詹姆斯兴奋得像个傻子,站在场边手舞足蹈。

对此,爵士队的解说员在解说过程中批评了詹姆斯,声称詹姆斯不尊重爵士。今天老詹在社交平台对此事写道:“想象一下,你以最高水准完成了工作,并且达到了你不必再出力的程度。然后你将球鞋送给了一个男孩和女孩,激励他们,让他们为你感到骄傲。然后你为队友的表现欢呼雀跃,因为相比于自身,你更希望队友们打得更好,而这时候,你却受到批评了。”

“人们啊,这就是我们生存的世界,你不能让它阻止你实现你的人生目标。负面情绪、坏能量、憎恨、嫉妒等等都会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将你带向低谷,而这都取决于你如何处理它。而我只是简单地说一句‘谢谢’,并保持微笑继续前行。”

老詹高情商的回应,也是没谁了。无论外界对他黑得多么厉害,他依旧是打好自己的球,回馈家庭与社会,激励着无数像他这样贫民窟出身、没有背景却有着远大抱负的年轻人。

35岁的詹姆斯,助攻领跑全联盟。他在和年龄做抗争,一般的运动员在这个年纪都已临近退役,而老詹却依旧呈现着巅峰竞技状态。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詹姆斯的持久。

韦斯特认为如果詹姆斯打到40岁都不会令他吃惊,因为詹姆斯如此出色,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他只能会在身体下滑前选择离开。威尔金斯认为没有人会知道詹姆斯的衰退节点会发生在什么时候,因为詹姆斯现在还飞在空中,即便以后运动能力流失,以詹姆斯的球商也会在地面上打得很好,只有詹姆斯自己知道他的时间什么时候会到期。

要我觉得啊,以詹姆斯这种身体,顶多打到45岁就不行了。他曾说过,生涯最大的成就不是总冠军,而是等到布朗尼打进NBA,与儿子同场竞技,成为NBA历史上第一对父子同场较量的球员。布朗尼现在15岁,等到4年后的2023年,这一幕或许就能上演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