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爆冷?强队就一定比弱队强?谁告诉你的?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又是爆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76人客场以113:119输给华盛顿奇才队,某讯首先报道的就是爆冷!说实话爆冷一词我是不爱听的,无形之中就带有偏见色彩。

战绩好整体实力强有大把的球星就能稳赢?奇才一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面对76人就基本没有任何机会?赢了就是爆冷输了就是大势所趋。

在报道一场比赛之前,了解双方的情况,例如球队历史文化、球队战绩(历史战绩、近期战绩)、球员的伤病情况、双方近期的状态、交手纪录还有就是打法等等。

当这些基本都能掌握时爆冷一词也就没有那么容易说出口了!

76人本赛季15胜7负排在东部第五的位置,本赛季76人信誓旦旦,他们的目标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拿到东部第一的战绩。赛季初期76人确实打得异常凶猛,战绩甚至登顶东部第一,他们有恩比德有西蒙斯还有哈里斯、霍福德、理查德森,人们对于这样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自然是充满了期待。

可是你会发现76人的比赛打得都不容易,他们复古的打法总是在和对方玩拉锯战。空间不够低位来凑,自己不爱投三分就努力限制对手的三分,在潮流的发展下这多少有点背道而驰的意思,但不是说76人的打法不好,76人的打法在历史上已经证明过是完全可以取得成功的。

99%的概率赢下奇才?在赛前基本没人相信奇才能够捍卫主场,输多还是输少才是人们谈论的话题。

但是你要知道近三个赛季双方一共交手的8场比赛奇才拿下4场,主场3战全胜。奇才的打法多少有点克制76人,史密斯、八村塁、比尔不断的单打得手,贝尔坦斯半场三分6投全中,76人给什么奇才就要什么。

打到后面西蒙斯直接就看着对方在他面前投篮,单防防不住只好上协防,这也是76人在第四节能够迫近比分的原因。

本场76人的理查德森奇才的小托马斯都没上,如果双方的所有球员悉数在场,那比赛可能又会不同。

奇才能赢76人,残阵勇士能赢开拓者,太阳专克强队都不是侥幸,爆冷有时候并不是爆冷,不要一味的印象流,联盟无弱旅谁都有可能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