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成四万分先生,一场比赛三项里程碑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紫金军团对阵爵士,最终还是湖人赢得比赛笑到了最后。并且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三项里程碑!

隆指导在本场比赛送出了12次助攻,个人常规赛生涯助攻超越了帕克来到第17位,目前排在隆多前面的是哈达威。

霍华德送出的3个盖帽,让自己也完成了一项里程碑:盖帽榜攀升至历史第16位,距离第15位的马努特只有3个盖帽之差。

老詹又又又迎来新的突破,职业生涯常规赛加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乔丹、科比,成为40000分先生,在他前面的只剩贾巴尔和马龙了。

老詹真的只能追逐历史了,第一人的悲伤就是只能去和那些老流氓抢荣誉。

但是,这样地位的球星竟然不配拥有明星哨?

詹姆斯谈到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一次明显走步被漏判,詹姆斯表示:“是的,那是史上最糟糕的事。可能是我生涯中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直到半场休息前我都没有意识到,对于那个球,我为裁判感到难过”

老詹心想:反正我不是没哨子嘛,那就走个步而已也不会吹的吧!

Wow!真的没吹!

在赢下这次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之后,湖人全队都开始飘了,甚至连官方都在发布机场图的时候直接配文:来到波特兰进行我们的下一次巡演。合着人家铆足了劲要打你们,你们就当表演赛,太秀了。

火花甚至在昨天的比赛中罕见出手了三分球,还命中了!场边的表妹快笑开花了

而火花自己在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说道:“我甚至都没看篮筐,但球一出手我就知道要进了。”嗯,霍师傅你今日是津门第一!!

本赛季迄今他共出手过两次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50%)高于罚球命中率(49.2%)。霍师傅对此打趣道:“如果我在三分线上罚球,或许命中率会更高。”

湖人下一场比赛对阵开拓者,又是一场焦点十足的战役,同为黄金一代的瓜哥vs老詹,这戏码,人人都爱看。

顺便恭喜一下甜瓜!就在今天,开拓者刚刚宣布会与甜瓜签下一份长期的有保障合同,这瓜还是甜!

别看霍华德打的美滋滋的,这还没转正呢,湖人管理层是不是只顾着偷着乐把这事给忘了,还是怕火花飘了?

至于“目前为止湖人打的都是弱队,所以这些胜利都没有参考性”的言论,听听就好,联盟里就没有一支绝对弱旅,其他球队始终对湖人虎视眈眈,每一次都秉持着“就TM你叫湖人啊”的态度来挑战这支如日中天的队伍。

12月湖人要连续迎战多支强队,猛龙、快船、独行侠、掘金和东部榜首雄鹿都赫然在列。

这一个月,是湖人向世人证明的时候:对!老子姓湖名人,不服来战!

***

图片来源

@lakers.news.post

@_pilotheking

@lakeshowhd

@robher626

@jmdeportes

@lakerssce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