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揪心!莺歌倒地眼睛被踢 更衣室缝针接着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鹈鹕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鹈鹕首发小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在一次倒地过程中面部重重磕在地板上,导致眼部受伤并下场缝针。

本场比赛第三节,英格拉姆在进攻中单打太阳队大前锋萨里奇,在做了一个背后运球之后,英格拉姆被断球,并且因为身体失去重心而倒地。糟糕的是,同时倒地的萨里奇的右腿从上往下撞到英格拉姆的头部,导致英格拉姆的面部重重地磕在地板上。

英格拉姆当时在地板上趴着躺了很久,随后被送回了更衣室。

之后,鹈鹕队的官推宣布,英格拉姆的眼部周围出现了伤口,他正在接受缝针,本场比赛能否回来将待定。

受伤下场之前,英格拉姆打了16分钟,6投4中,得到11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他出现了5次失误和4次犯规。

然而在眼部缝针结束之后,莺歌重新回到了鹈鹕队的板凳席,而且又再次上场打球,展现出他的坚韧和顽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