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全队为浓眉DPOY造势! 库兹马进防守一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继丹尼-格林和拉简-隆多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尔-库兹马也加入到为安东尼-戴维斯当选本季最佳防守球员(DPOY)造势的行列中来。

昨天湖人在客场背靠背第2场以121-96大胜爵士,戴维斯出战26分钟,11投9中,罚球9中8,得到全队最高26分,还有6个篮板3次盖帽。

戴维斯的防守得到了肯定。昨天比赛中有一个回合,戴维斯在防守时被对手假动作迷惑,偏离了防守区域,但随后他立刻做出调整,还是干扰了对手的投篮。这一回合,戴维斯的运动能力、臂展和防守本能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据湖人跟队记者Mike Trudell推特报道,赛后有记者就戴维斯在比赛中的这次防守询问詹姆斯,“做到这个动作有多难?”詹姆斯直截了当地回答:“如果你是最佳防守球员的话,做到这个动作并不难。”

此外,库兹马在昨天赛后晒出自己在一个回合内连续2次封盖对手的视频,并配文写到:“这点是我从DPOY@AntDavis23那里学到的,防守时要高举双手!!!”

随后,戴维斯也转发并回复称:“Kuz该进最佳防守一阵!!”

本季迄今,戴维斯场均可得26分9.1个篮板3.2次助攻2.7次盖帽,其中盖帽领衔联盟。湖人防守效率从上赛季的第12位蹿升到本季并列联盟第二,戴维斯居功至伟。为此,格林和隆多等湖人球员近期就在为戴维斯生涯首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而造势,隆多更称戴维斯应包揽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

至少在湖人,戴维斯已是当之无愧的DPOY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