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谈追梦:我能理解他情绪化 因为我也这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近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

“我和追梦一样,同样渴望竞争,也同样容易因为一些事而变得情绪化。追梦会因为诸如不满判罚而吃技术犯规,我也会突然发飙砸烂战术板。这就是我们俩的天性,我认为这种情绪化对我们俩都很有意义。”科尔说道。

科尔接着说道:“如果你和我家人聊有关我情绪化的问题,他们会告诉你一个故事。在我大约六岁时,我们在我表哥家搞了一次寻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他们设置了一个超大的金蛋作为终极大奖。我超级想找到那个大金蛋,可没能找到,当我看到别人找到它时,我突然失去理智嚎啕大哭。当时我的父母尴尬极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对父母感到很抱歉。这种情绪化的事情在我身上经常发生。运动方面,如果我投丢了一个简单的投篮,或者在打棒球时错失了一次安打,我都会变得很气愤,会干些摔手套之类的事。或许正是这种在性格上的相似让我和追梦能如此有默契,如此理解彼此吧。”

本赛季,勇士4胜19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