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勇士首轮签让其他队恐慌 明年豪组五巨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著名NBA记者汤姆-哈勃斯特罗报道,尽管勇士队本赛季排在西部垫底,但是联盟里的其他球队很担心下赛季的勇士会变得很恐怖。

“我和许多联盟里的人交谈过,他们真的很担心勇士将会交易明年的选秀权,因为如果勇士能用这个选秀权换来一名全明星球员,他们将会变得非常恐怖。”汤姆-哈勃斯特罗在采访中说道,“或者,如果勇士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一位类似卢卡-东契奇这样的球员,他们也会很恐怖。所以算上2020年的选秀权,加上他们现有的阵容,以及成长起来的帕斯卡尔,天哪。”

本赛季,勇士队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勇士队的阵容里将拥有健康的库里,汤神,格林和拉塞尔,以及卢尼。再加上帕斯卡尔等年轻球员的成长。

此外,勇士队还能用他们的中产特例签下成熟的NBA球员。

正如汤姆-哈勃斯特罗说的,如果勇士能用明年的选秀权选到一位超级新秀或者用它换来一名全明星,那么勇士明年的阵容会非常恐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