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流感背靠背还打30分钟!詹姆斯该不该负荷管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保持强势,他们以121比96大胜犹他爵士,湖人拿到2连胜。受到流感困扰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又出赛30分钟并有不俗表现,看起来他真的不需要负荷管理。

与爵士一战,詹姆斯打了近30分钟,21投9中,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詹姆斯不仅保持个人攻击性,还能用传球带动身边的队友们,这是湖人赢得大胜的关键。看着带病连续出战的詹姆斯,湖人球迷们不禁想问一句,他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负荷管理呢?毕竟湖人的目标是要去冲击总冠军。

莱昂纳德上赛季带领猛龙夺冠,常规赛时常轮休的他在季后赛里格外神勇,这也让“负荷管理”成为NBA中的一个新名词。本赛季来到快船后,莱昂纳德继续坚持在猛龙的做法,背靠背的比赛中他总会选择一场轮休。

莱昂纳德的做法让联盟中引发了“负荷管理”的热议,对此詹姆斯曾表示:“如果我受伤了,我就不打比赛。如果我没受伤,我就会打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

这一次湖人背靠背出战掘金和爵士,许多人觉得这本是詹姆斯休战的一次好机会。因为球队不仅连战强敌,而且詹姆斯还受到流感困扰,因病缺席是一个非常合适的理由。可詹姆斯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回应,那就是他不愿意休息,完全不理会所谓的“负荷管理”。

那么詹姆斯究竟是否需要负荷管理呢?很显然,詹姆斯本人是能给出答案的人,因为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最为了解。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