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4分9助8板!新晋超巨拒空砍 季后赛值得拥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本场比赛,德文-布克24投13中,砍下44分8篮板9助攻,在德文-布克的带领下,太阳以139-132险胜鹈鹕。

本场比赛前三节,太阳以领先于鹈鹕,这也都得益于布克的超强发挥。同时,在本赛季卢比奥来到太阳之后,两人的配合炉火纯青,特别是在本场比赛第3节还剩下4分28秒的时候,卢比奥高速传球送出助攻,布克直接杀到内线之后暴力扣篮。同时,布克在这场比赛中的三分球十分给力,11投5中。

除了在得分端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本场比赛的布克在助攻端同样十分高效,在加时阶段,他和乌布雷来了一个精妙的配合。在乌布雷抢断之后,他将球传给了布克,两人心有灵犀,声东击西,布克再助攻乌布雷暴扣得手,这个球也让球队士气大振!

在本场比赛的常规时间里,布克一人就豪取42分,即使在加时赛中只得到两分,但是在进攻端他仍然寄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此役,本赛季以来,布克场均可以得到24.1分3.7篮板以及6.2助攻。本场比赛40+准三双的数据也让他成为这支太阳的领军人物。

目前,太阳以10胜11负排名西部第八,一改此前鱼腩球队的形势,在布克等一群青年才俊的努力下,球队也让人看到无限希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