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44分太阳加时险胜 4人20+鹈鹕大逆转未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太阳客场加时以139-132击败了鹈鹕。

太阳(10-11)避免连败。德文-布克拿下了4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20分6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4分14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

鹈鹕(6-16)七连败。四人得分上双,JJ-雷迪克26分,朱-霍乐迪2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布兰顿-英格拉姆21分,“球哥”朗佐-鲍尔20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克森-海耶斯17分。

太阳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魔术。内线少了巴恩斯,他们防守更加崩溃,丢了128分。

鹈鹕是另一支防守更糟糕的球队,两队以攻对攻,场面倒也好看。

上一次鹈鹕获胜,就是面对太阳,在上月的交锋中,他们以124-121胜出,不过此后,鹈鹕连连失利。

虽然背靠背作战,太阳仍活力十足。在开场被对手连得6分后,太阳不断发起反击,首节打了一半时,布克一人连得4分,他们将比分扳成27-27。两队继续对攻,太阳略处下风,本节以38-40落后。

双方的对攻还在继续。第二节还有5分33秒时,卢比奥抢断成功,快攻上篮得手,太阳以64-58领先。霍乐迪还以一球,“球哥”两度得手,鹈鹕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球哥”表现不错,鹈鹕不用担心得分问题,但防守令人担忧,本节又丢了36分。半场结束时,鹈鹕以70-74落后。

布克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太阳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12秒时,布克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05-85领先了20分之多。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尽管如此,前三节仍以107-91领先。

英格拉姆右眼被打开,缝了针后重回场上。鹈鹕不断反扑,第四节还有6分43秒时,英格拉姆三分命中,鹈鹕只以110-116落后。

前三节太阳都得了33分以上,第四节命中率总算下降。鹈鹕不断反击,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本节还有37.3秒时,英格拉姆两罚两中,鹈鹕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125-125。

布克关键时刻三分不中,给鹈鹕留下了16.9秒。英格拉姆接球时只剩下3秒,只得强攻,中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这一节太阳只得18分,而鹈鹕得了34分。

加时鹈鹕率先得分,以126-125超出,不过太阳马上还以颜色,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超出。两队战成129-129后,卢比奥发威,他先是连续投篮命中,然后妙传队友,卡明斯基轻松得手,太阳连得6分,再度拉开差距。

雷迪克命中续命的三分,但英格拉姆6犯离场,太阳连续罚中4球,在比赛还有10.8秒时以139-132领先,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