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背靠背20+12破4万!詹姆斯望着浓眉的统计苦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爵士,最终他们以121比9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1投9中拿到20分4篮板12助攻的数据。

昨日面对掘金,詹姆斯拿到25分6篮板9助攻的数据,带领球队客场取胜避免连败。

谈到今日对阵爵士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就是要抱着想赢的心态打球,继续赢球,不要自满,每晚都要做到最好,所以,期待这次的挑战。”

比赛开局詹姆斯就连续送出两记传球,助攻格林外线命中三分,第一节还有7分17秒詹姆斯上篮得分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分。

第二节詹姆斯助攻隆多外线三分空心入网,打成2加1,外线三分百步穿杨,中距离打进,帮助湖人把分差拉开到15分,逼得爵士叫了暂停。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16分外加6次助攻。

第三节还有8分32秒詹姆斯上篮得分,湖人把分差扩大到25分,随后詹姆斯开启策应模式,助攻戴维斯,麦基,波普得分。

第四节反击里詹姆斯接隆多传球爆扣得手,本场比赛得分来到了20分。第四节还有7分46秒因为领先优势太大,詹姆斯被替换下场。

今天背靠背面对爵士,詹姆斯继续高效表现带领球队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胜利终结了詹姆斯在犹他的7连败。

除此之外,今天詹姆斯拿到了20分,这样他职业生涯常规赛和季后赛总得分突破40000分,达到40012分。不过,詹姆斯今天也有一个尴尬的数据,他跟浓眉哥同样都命中了9球,但詹姆斯出手了多达21次,浓眉却只用了11次投篮!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