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队友称科比还能打NBA! 詹科可以完美共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透露,科比-布莱恩特仍坚持训练,仍能打NBA。此外,他称科比若复出只会为洛杉矶湖人效力,如今仍能高效地场均得到17分,而勒布朗-詹姆斯是完美组织者,“科詹”可以共存。

近日,巴特勒做客由Kristine Leahy主持的《Fair Game》节目,期间在谈到湖人名宿科比时,曾在2004-05赛季和科比在湖人短暂做过队友的巴特勒认为,如今的科比复出打NBA没有任何问题。

主持人问:“你曾说过,如今的科比仍能在NBA打球?”

巴特勒回答说:“我曾和科比聊过,他当时向我透露,如今依然每天早起练球,因此他肯定还能打NBA。毕竟,他是NBA史上技术水平最出众的球员之一,且并不过分依赖运动能力。”

在谈到科比如果复出会加盟哪支球队时,巴特勒表示:“他肯定还会加盟湖人的,他不可能身穿其他球队的球衣。看看如今湖人的阵容吧,有勒布朗也有A.D。(安东尼-戴维斯),不管你将科比安排在哪个位置上,他都可以继续高效地打出场均17分的表现。”

主持人接着发问:“我甚至都开始想象科比和勒布朗身穿同一支球队球衣的场景了,这很有趣,你觉得他俩能共存吗?”

巴特勒回答:“你在想什么呢?那肯定会很美妙啊。勒布朗是一位完美的组织者,本季迄今(以场均10.8次助攻)位居联盟助攻榜首位。”

主持人随后询问,现年39岁的巴特勒还能否在NBA复出。巴特勒回答说:“不能了,除非我减重30磅。但我的感觉还好,只需花费一点儿时间就能重新恢复球员体型。但如果是和勒布朗搭档那就更容易了,他会为你把舞台搭建好,你要做的就是命中投篮而已。”

当然,科比复出只能是球迷的一厢情愿,“科詹”合体也只能存在于球迷美好的幻梦中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