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队里"二傻子"又多添1人!詹姆斯带跑偏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洛杉矶湖人在盐湖城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们以121-96大胜犹他爵士。这场比赛,湖人全队上下仍然展现出了超(神)棒(经)的团队氛围。在这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突然在替补席上大笑,而此后,德怀特-霍华德似乎也受到了他的影响,在场上开始“放浪形骸”。

由于这场比赛,湖人赢得十分轻松,他们早早地就确立起了领先优势,球队在第二节以54-41领先于对手的时候,詹姆斯突然在替补席上大笑起来,他摸了摸自己的头,表情十分放松。似乎在与队友聊着天,可能听到了一些笑料突然放声大笑。

随后在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詹姆斯接过隆多的妙传之后暴扣得手,当时凭借着詹姆斯这个暴扣,球队也以98-75领先对手。看到詹姆斯这记暴扣之后,霍华德在场上奔跑着,摇摆着自己的头,放声大笑,此时现场可能缺少一曲《野狼disco》!

放飞自我的霍华德今天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甚至还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不过,赛后也有球迷调侃:我宣布,湖人队里的二傻子又多一人!(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