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伯特27+12难挡76人4连胜 太阳胜黄蜂止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76人主场击败了爵士;太阳客场过关,他们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反超,但最后1分钟发力,最终险胜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94-76人103

76人(15-6)四连胜,主场不败。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6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7分,乔尔-恩比德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西蒙斯1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技术统计】

爵士(12-9)二连败。鲁迪-戈伯特得了27分12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8分,迈克-康利7分6次助攻。

76人主场仍不败,不过上一场如履薄冰地过关。西蒙斯最后14秒3次抢断,他们才惊险地以109-106取胜。

面对爵士,76人的主场连续纪录又面临挑战。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在首次相遇时,爵士主场险胜。

不过现在的爵士不在最佳状态,他们背靠背作战,昨天以110-130惨败给猛龙。他们上半场就落后了40分,全场处于劣势。

今天爵士又在上半场就崩盘,下半场才略有好转,但无力翻盘。

爵士以9-4开局,一切看着还算正常,此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10-2后将比分超出。爵士最后一次领先是19-16,76人连续命中三分,以一波15-4结束本节,以31-23取得优势。

爵士首节未能命中三分,第二节一开始总算命中一记,此后又开始“打铁”,整个上半场就命中这一记三分。76人则继续外线开火,本节砍下29分,以60-42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76人三分球19投11中,而爵士只有9投1中。

大比分领先的76人还不放心,下半场调整首发阵容,让泰布尔先发,上半场表现平平的科尔克马兹替补。

爵士毕竟是背靠背作战,状态低迷,而76人攻势不断,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爵士状态有所好转,在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可惜为时已晚。

太阳109-黄蜂104

太阳(9-10)结束三连败。他们一度领先了20分,但在最后2分钟落后7分,不过仍神奇地反逆转。【技术统计】

德文-布克和凯利-乌布雷各得23分,达里奥-萨里奇16分10个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12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9分13次助攻。

黄蜂(8-14)二连败。德文特-格拉汉姆15分12次助攻,特里-罗齐尔13分7个篮板,PJ-华盛顿11分。替补出场的马文-威廉姆斯22分。

两队上一场都遭到惨败,黄蜂以96-137遭到雄鹿屠杀,而太阳不敌独行侠。

黄蜂根本无法防住“字母哥”,而现在又要想办法限制太阳的布克。

巴恩斯上一场复出,但今天又缺阵,太阳也有伤病问题。

虽然客场作战,太阳先声夺人,上半场就将差距拉开。他们以5-0开局,首节过后以28-21领先。

太阳多点开花,而黄蜂进攻无力,第二节双方差距继续拉大。本节最后2分47秒,黄蜂只得2分,太阳以59-39结束上半场。

太阳未能保住20分的优势,黄蜂下半场不断反击。第三节他们得了34分,三节过后只以73-80落后。

第四节黄蜂打出一波15-4,一举以88-84超出。本节打了4分钟,太阳只投中两球,而黄蜂没在外线出手,频频攻击篮下成功。

太阳也开始强攻篮下,连续得手,又将比分超出,黄蜂则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9-0,以99-92再度领先。

太阳成为追分的一方。比赛还有1分钟时,卡明斯基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他加罚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乌布雷命中三分。黄蜂投篮不中后,又是乌布雷外线得手,太阳在40秒内连得8分,一举以105-104超出。

黄蜂关键时刻失误,只得犯规,卢比奥两罚两中。黄蜂投抢三分,但投出“三不沾”,布克用两记罚球为太阳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