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雷-杨24分7助老鹰狂虐勇士25分!终结10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老鹰主场以104-79大胜勇士。

老鹰(5-16)结束10连败。特雷-杨得了24分7次助攻,德文-亨特18分,达米安-琼斯16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勇士(4-18)遭到三连败。埃里克-帕斯卡尔得了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莱克-巴克斯15分,“追梦”德雷蒙德-格林缺阵。全队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17投3中。

老鹰有机会结束对勇士的9连败,这在一年前还是很荒唐的想法,但现在已经完全有可能成为现实。过去15次与勇士交锋,老鹰输了14次,上一次他们击败勇士还是在2015年。

这场比赛之前,两队都只取得4场胜利,勇士在西部垫底,老鹰东部倒数第二。

勇士背靠背作战,昨天的比赛苦战之后败给魔术。

老鹰也在连败,但最近打得还算不错,给雄鹿制造了麻烦,与步行者打进了加时,不过也有一场111-158的惨败。

特雷-杨的得分能力不用怀疑,一场得了49分,接下来的比赛又砍下37分。勇士现在则缺乏一个能疯狂砍分的大将。

首节勇士不落下风,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4秒时,鲍曼命中一记三分,勇士以23-20超出。

勇士没领先多久,老鹰在第二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4秒时,斯皮尔曼投中三分,勇士只以36-37落后。 不过老卡特还以三分,特雷-杨此后也远投命中,老鹰还以一波12-2后,以49-38超出。在3分30秒内,勇士只投中一球。帕斯卡尔拿下本节最后2分,勇士上半场仍以40-49落后。

勇士自己的进攻出现了问题,第二节只得17分,而第三节还在下滑。老鹰内外开花,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21秒时,鲍曼突破上篮,勇士将比分追成53-66,但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得分。

雷迪什和卡特相继投中三分,老鹰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从而以76-53取得23分的优势。勇士本节只得13分。

胜负失去悬念,这样的勇士不可能在第四节完成大逆转。事实上,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老鹰最多时领先了28分。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