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若得状元签将追字母! 宇宙队明年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后仰世界》报道,金州勇士本赛季表现不佳,有消息称他们将会极力求变,包括在新赛季考虑交易获得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本赛季,勇士遭遇大面积伤病,加上队内环境不稳,凯文-杜兰特离队,球队迅速从巅峰陨落。但勇士也不会坐以待毙,有消息称,他们正在考虑极限大翻盘,而做法就是摆烂,并通过交易获得字母哥。

目前,字母哥在密尔沃基雄鹿也过得不开心,有消息称,如果雄鹿不能让字母哥看到夺冠的希望,他会考虑离开雄鹿。而勇士无疑对字母哥张开了欢迎的双臂。

《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莱图诺表示,勇士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好,他们将可能摆烂。如果勇士摆烂成功,获得了明年的状元签的话,那么勇士将把它作为主要筹码,从雄鹿手中换来字母哥。

“首先,雄鹿不太可能让字母哥成为交易对象,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要交易,那么一定会要一个高价,”莱图诺说,“就像安东尼-戴维斯被送到湖人,保罗-乔治被送到快船一样,他们都必须有高价回报才行。如果勇士获得了状元签,他们还需要为雄鹿提供这样的筹码:德安杰洛-拉塞尔、德雷蒙德-格林或者克雷-汤普森,加上一两个年轻人——埃里克-帕斯卡尔和凯文-卢尼。想想这些筹码,雄鹿会认真考虑的。”

当然,一切的前提是字母哥必须真的要离开雄鹿,而一旦他露出这样的迹象,就必然会被追捧。2021年,字母哥将成为自由球员,雄鹿不会让他白白离开。格林、拉塞尔加上一个状元秀,这是令人垂涎的筹码,但这未必是最高价的筹码。

如果字母哥加盟勇士,那么明年伴随健康的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勇士将再度拥有问鼎联盟的实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