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支宣布摆烂的球队出现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感恩节假期回来各队都进入了新一阶段的工作周期,这段时间到全明星前后是累积胜场的重要阶段。

打好了全明星后就该调整调整准备季后赛,季后赛边缘球队也还有机会拼一把,没打好这赛季基本就这样交代了。

而有些球队已经对本赛季不抱什么希望了,今天再次惨败后,勇士继续反向领跑全联盟。

据湾区当地媒体《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已经开始着手明年选秀的事情。

记者Connor Letourneau认为如果勇士足够幸运获得状元签或者前5顺位,他们会保留这个选秀权而不是交易。

而且最近勇士已经派球探前往现场观看了状元热门怀斯曼(已被禁赛)的比赛,还计划前往澳大利亚考察鲍尔的三弟以及RJ-汉普顿。

意思就是差不多开始着手摆烂了。

上赛季打进总决赛勇士已经基本放弃本赛季,各种勇士牢牢占据夺冠几率榜首的现象也不存在了,这赛季谁最有希望夺冠还真不好说。

来源:篮球Boombab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