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燃烧一节血虐勇士 吹羊空砍49分却遭9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热火主场轻取勇士;步行者在加时才以1分的优势击败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5-热火122

热火(13-5)主场保持不败。邓肯-罗宾逊拿下了17分,吉米-巴特勒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肯德里克-努恩15分。替补出场的戈兰-德拉季奇20分,泰勒-希罗19分5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15分。【技术统计】

勇士(4-16)继续在西部垫底。埃里克-帕斯卡尔得了17分,阿莱克-巴克斯16分,威利-考利-斯坦14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6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普尔三分球6投5中,得了20分。

热火这个赛季状态不错,特别是在主场,仍然不败。而近几年总决赛的常客勇士,则陷入了伤病困扰,在西部垫底。最近的消息是,勇士已经彻底放弃,准备为状元秀而努力了。

热火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温斯洛已经于上一场回归,球队实力更为强劲。

一开场热火就宣示他们的主权,努恩连续命中,罗宾逊两度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4-2开局,而勇士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全场落后。

首节过后,热火就以41-21取得了20分的优势。勇士也放开手脚,普尔在第二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发起反击。本节勇士得了37分,上半场仍以58-71落后。

热火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不再给对手机会。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德拉季奇连续得手,希罗也命中一球,热火以109-83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老鹰104-步行者105(加时)

老鹰(5-14)9连败。特雷-杨砍下了49分,三分球15投8中。替补出场的德安德烈-本布里15分12个篮板,阿莱克斯-林恩15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步行者(11-7)5连胜。杰里米-兰姆得了20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7分12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7分6个篮板,TJ-沃伦16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两队状态迥异,实力也差距悬殊,老鹰八连败,步行者四连胜。

令人意外的是,老鹰却成为占据上风的一方。首节老鹰以23-22领先1分,而在第二节,他们火力全开,单节得了31分,上半场以54-43拉开差距。

上半场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5.8%,三分球12投1中。

特雷-杨一人投中的三分数是步行者全队的两倍,他得了15分。

步行者毕竟是强队,下半场他们及时调整战术,加强了防守。第三节步行者只丢了11分,三节过后以72-65超出。

两队几度拉锯。第四节过半后,特雷-杨连得5分,老鹰以87-86再度超出。两队开始拼刺刀,本节还有11.5秒时,特雷-杨投篮命中,双方战成94-94。步行者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13秒时,沃伦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步行者以102-99领先。特雷-杨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

比赛还有10.9秒时,布罗格登两罚两中,步行者以104-99领先。老鹰仍不放弃,特雷-杨快速拿下2分,而且还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可惜仍以1分之差失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