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断詹皇扣火花!6助5断26分,一个月他就打成欧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孟菲斯灰熊在主场惜败,他们挥霍了15分领先以108比109不敌洛杉矶湖人。作为球队的未来希望,杰-莫兰特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出场不到33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26分、3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险些带领球队主场爆冷。

灰熊开赛后表现抢眼,在莫兰特的带领下,他们迅速取得领先。

开场3分多钟,莫兰特就在右侧0度角投中三分,他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之后莫兰特打得更从容,很好地把球队串联起来。在球队的一次进攻中,莫兰特用漂亮的背后运球完全骗过“老江湖”隆多,接着把球分给左侧0度角的克劳德投中三分。

在两队战成94平后,莫兰特面对德怀特-霍华德防守毫无惧色,他用速度强突到篮下得分。

湖人试图反攻,可勒布朗-詹姆斯突破分球的意图太明显,莫兰特直接把球断下,他立即运球快攻,完成了漂亮的一条龙上篮,这帮助灰熊一下子领先4分。

湖人立即追近比分,这时站出来带领球队的又是莫兰特。在第四节还剩下4分17秒时,莫兰特突破遭到两人包夹防守,他在空中一个大风车后把球打进,还同时制造犯规,加罚罚进,灰熊的领先优势拉开到5分。这个进球充分体现了莫兰特出色的空中平衡能力以及出色的手感,让人依稀看到了欧文的影子。

连胜中的湖人怎肯认输,在两位超级明星戴维斯和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连得9分反超。莫兰特没有就此认输,在抢断库兹马的球后,他突破强攻得分,第四节还剩下28秒时灰熊以108比109落后。虽然灰熊没能实现翻盘,可莫兰特的出色表现给了他们莫大希望。

莫兰特在进入联盟1个月后就能有如此稳定、成熟的表现,他的未来让人非常看好。几天前,对阵爵士时,莫兰特曾率队战胜康利所在的球队,那场球就让灰熊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一次与湖人的激战中莫兰特再次出彩,相信灰熊会更加开心,他们的确找到了一位能率队复兴的真核心。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