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万万没想到!浓眉被人用浓眉的方式打了个20+7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孟菲斯灰熊在主场痛失好局,他们没有守住15分领先,以108比109惜败给洛杉矶湖人。虽然输了球,可灰熊阵中的年轻球员却表现不俗,杰伦-杰克逊更是在安东尼-戴维斯面前好好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实力。

上一次湖人与灰熊相遇时,戴维斯表现异常火爆,三节就送出40+20表现打卡下班。这一次回到主场对阵湖人,灰熊自然希望能够复仇。作为球队的首发4号位,杰克逊直接与浓眉哥在场上对位,这一次他毫无惧色,完全表现了自己的实力。

开赛仅仅46秒,杰克逊就在内线要位成功,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转身把球打进。虽然是一个内线,但杰克逊的投篮能力相当不错,尤其是在本赛季进步明显,他的三分威胁性越来越大。

首节进行了1分20秒,莫兰特突破后把球分到左翼,杰克逊接球后面对戴维斯的飞身封盖,果断出手三分命中,灰熊再次领跑。这之后灰熊的进攻风生水起,他们依靠三分攻势拉开比分。

在首节还剩下2分钟时,杰克逊又一次拉到外线,在左侧45度角他面对戴维斯的封盖又一次投进三分,这帮助灰熊把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杰克逊保持攻击性,他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第三节进行了3分10秒时,利用瓦兰丘纳斯的掩护,杰克逊甩掉了戴维斯,他在左侧0度角接球后出手三分,球再次命中。这个进球帮助灰熊打破平局重新领先。

面对戴维斯的防守,杰克逊本场有相当不错的进攻表现。在近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6投8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0分、7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数据就是他只有2次犯规,要知道,在本场之前,杰克逊可是一个场均4次犯规的球员,与戴维斯交锋时他能控制好自己的犯规,这确保他能留在场上更多的时间。

看着杰克逊的进攻表现,人们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杰克逊的进攻方式与戴维斯颇为相似,他的这些得分手段也是戴维斯所擅长的。以往的比赛都是浓眉用这种方式去攻击对手,可在今天换成了杰克逊用这些来打浓眉。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