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杨毅告诫欧文:外界都在谈你的情绪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爆料,本赛季开始以后,他一直听到关于凯里-欧文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负面评论。

“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凯里在布鲁克林很好的评论。我一直听到的都是关于(欧文的)情绪。人们都在谈论一些事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说道,“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我也不知道这有多么准确,但是我告诉你们,如果凯里现在正在听的话,我想告诉你,外界一直都在谈论他的情绪问题。”

事实上,自从欧文今年夏天加盟篮网队之后,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谈论欧文的情绪问题。

上个月,著名NBA记者麦克穆兰在一篇报道里就指出,篮网队球星凯里-欧文的情绪多变,已经让篮网队的管理层感到担心。

“现在,欧文的情绪多变已经成为篮网队官员没有说出来的一种担心。当欧文情绪不好的时候,他就不说话了,他不愿意和教练组、管理层沟通,甚至有时候都不愿意和队友们沟通。”麦克穆兰在那篇报道中写道,“据篮网队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样的情况在篮网队来中国期间发生过一次。这让篮网队的每个人都抓耳挠腮。”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篇报道发布后不久,篮网队老板蔡崇信解雇了上任篮网队CEO才不到两个月的大卫-莱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