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裁判报告:1次漏判利于绿军 却助攻快船得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昨天快船主场加时战胜凯尔特人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虽然一共只出现了1次漏判,而且对凯尔特人有利,但是这次漏判却让快船得利。

昨天比赛最后2分钟(包括加时赛)一共只出现1次漏判,发生在第四节还剩40.5秒。当时,凯尔特人以94-92领先快船,而且拥有进攻球权。肯巴-沃克突破到篮下之后把球分给三分线外的斯玛特,斯玛特得球之后在左侧45度三分出手,并投了一个三不沾。但是篮下的沃克抢到篮板,并直接补篮。可惜球不进。快船抢到篮板之后迅速发动快攻,路威接到考瓦伊的传球之后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帮助快船反超1分。

然而根据今天的裁判报告,沃克在补篮的时候球没有沾篮框,而且当时24秒进攻时间已经走完,所以应该吹凯尔特人24秒违例。但是裁判选择让比赛进行,并让快船打出了一次成功的快攻,路威的三分命中使得快船反超比分。

所以,原本是一次对凯尔特人有利的漏判,结果却让快船得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