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逢亦是故人!绿军GM呼吁球迷不要嘘欧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呼吁球迷不要在凯里-欧文本赛季客场打凯尔特人队的时候嘘他。

2017年夏天,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得到欧文,但是欧文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离开了凯尔特人,并加盟篮网。

今天,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上赛季的化学反应不佳,但是不应该把责任都归在欧文的身上,而且安吉还呼吁球迷不要在凯里-欧文本赛季客场打凯尔特人队的时候嘘他。

“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过的评价。”安吉说道,“但是我理解上赛季存在许多负面的关注。我理解。我只是认为(把凯尔特人上赛季化学反应不佳都归咎于欧文)是一个糟糕的结论,这对他不公平。”

“凯里之前很好,前一年半,一切都很好,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他受到了许多指责。但问题远远不只是在他的身上。我很感谢他愿意给我们一次机会。最终没有成功,这不是他的错。这是许多人的错,包括我自己。”

此前有消息称,上赛季凯尔特人的赛季告别会上,欧文向安吉透露自己将会离开,这也让凯尔特人做好了准备,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肯巴-沃克。

11月28日,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这将是欧文离开凯尔特人之后首次来波士顿打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