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说没人比詹姆斯更出色! 强调也很尊重乔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乔詹之争”风波再起。近日前NBA球员大卫-韦斯特做客一档节目,称他并非不尊重迈克尔-乔丹,但论及个人能力、生涯成就和维持稳定的竞技水准而言,没见过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出色的球员。

近日韦斯特做客一档节目。在被问到詹姆斯能否继续保持目前的出色状态时,韦斯特说了如下一番话:

“听着,勒布朗一向和我们其他所有人都不同,他一直处于令我仰慕的水平。我深知,对于职业球员而言,最重要的是不能欺骗自己,要找准你自己的位置,没人可以拿自己和勒布朗去做比较,这是不可能的。毕竟,勒布朗身处篮球世界中的那个层级时间太长了,因此,对于我们中的一些球员而言,不能以自己和勒布朗的对比来衡量自己的位置和能力。”

主持人再次提到了“乔詹之争”,韦斯特也直截了当地表示:“我要说的是,勒布朗和所有其他人都不同。当然,你可以说勒布朗在关键时刻并不总是那么出色,但若论及在球场上的个人能力,我们从未见过比勒布朗更出色的球员。”

这么说是否是对“篮球之神”不尊重?韦斯特解释说:“好吧,我就知道,但这并非是对MJ的不敬。我并非不尊重MJ,他非常出色,但我仍认为,以勒布朗所取得的生涯成就,以及他一直稳定发挥的竞技水准而言,这都是我们未曾目睹过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