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们点出安东尼最大问题! 改变才能帮助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报道,谈到卡梅罗-安东尼签约波特兰开拓者,沙奎尔-奥尼尔以自己为例,称对超巨而言最难的就是意识到自己今非昔比了,他不确定安东尼是否也有这样的认识;大卫-韦斯特则称,开拓者需要的是10年前25岁的安东尼,安东尼无法改变开拓者命运。

安东尼签约开拓者的前景究竟会如何,奥尼尔和韦斯特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一名超级巨星而言,最难的莫过于意识到自己今非昔比了,”奥尼尔说,“我生涯曾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就是在刚加盟热火的时候,曾告诉德维恩-韦德说,‘你是热火老大,我只是来当你副手的。’我不清楚Melo如今是何心态,但他也已不再是此前那个Melo了。”

“因此,倘若Melo如今的心态是‘OK,我就是个角色球员,会做一切球队所需要的事’,那么应该会达成一定效果。至于‘达成一定效果’到底是何种程度,我也说不好,或许是打入季后赛吧。我爱Melo,希望他能有出色的表现。如果他意识到自己不再是球队老大,那他就能打好;但如果他还认为自己是以前那个Melo,那麻烦就来了。”

韦斯特则表示:“Melo重返NBA,这令我开心,毕竟相比当今联盟中一部分球员,他的个人能力还是要更强的。但我的个人观点是,他的加盟无法扭转开拓者本季的命运。”

“Melo的能力是有的,但他也已不再是以前那个Melo了,我们大家都一样,都会迎来一个必须做出改变的时间节点。开拓者需要的是25岁的甜瓜,是10年前的Melo,我认为这样的Melo才能扭转他们的命运。对于如今的Melo,我希望他能发挥好老将的带头作用。但西区的容错率极低,以为Melo加盟就能彻底扭转开拓者的长期命运?反正我不看好。”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