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核心承认是洛杉矶下狗! 湖人16冠是座大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在以洛杉矶湖人为主导的洛城成为“小弟”洛杉矶快船的一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示,快船喜欢成为underdog,如果湖人球迷拿着16座总冠军来嘲笑他们,他们也会照单全收,他们对此有着正确的心态。

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湖人都是洛杉矶唯一的主宰,快船在这里只能扮演“小弟(little brother)”的角色。但近年来两队的实力此消彼长,快船在史蒂夫-鲍尔默入主前后迅速崛起,湖人却陷入常年挣扎。今夏,湖人刚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快船就先后招揽了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成为湖人夺冠路上最大的阻碍。

但一时之间,洛城由湖人主宰的情况还无法彻底改变,那么在这样的洛城,身为“小弟”快船一员会是何种心态呢?路威近日做客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对此进行了阐释。

“从心态和性格来说,我们对此完全没问题,”路威说,“我们喜欢成为underdogs,你想拿诸如‘16座总冠军’这样的梗来打击我们?这很酷,我们对此照单全收,但我们只专注于自己。”

此外,路威还称,他希望并相信快船的磨合能比湖人更快。除开莱昂纳德和乔治,快船核心阵容的其他球员在上赛季就曾磨合过,且都是在主帅道格-里弗斯的调教下;而湖人送出几乎全部年轻才俊换来戴维斯,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是第一个赛季执教湖人。

开季迄今,湖人以12胜2负位居西区第一,快船以10胜5负位居西区第4。快船本季能掀翻湖人对洛城的统治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