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A大腿曝科比猛料!最后一季仍是“球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最佳第六人路威在接受采访时爆了一个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料,而且路威相信科比一定不希望自己把这件事情说出来。

近日,路威参加了一档由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和马特-巴恩斯主持的播客节目。

节目中,路威爆了一个关于科比的料。

“科比一定会对我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感到生气,但是我们有一次客场对波特兰开拓者遭遇大败。赛后,科比走进更衣室,然后对我们说:‘从现在开始,每一次在场上运球推进,我都必须拿球。你们都将学习如何与Kobe Bean-F***ing-Bryant一起打球。’”路威说道,“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败。”

当路威说完之后,他和杰克逊、巴恩斯都大笑起来。

路威所说的那场比赛应该是2016年1月24日湖人客场103-121负于开拓者。那场比赛,开拓者第一节就赢了湖人15分。科比全场比赛9投5中,只得到10分,并出现了5次失误。路威那场比赛首发出场得到16分,湖人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德安吉洛-拉塞尔,他替补出场得到21分。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砍下36分和28分。

值得一提的是,那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而且他当时已经宣布将要退役。但即便如此,科比在球场上的好胜心依然强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