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被晃飞小卡封盖绝杀!快船王炸原来是他俩

NBA综合

关注

超级战舰正式出动,闲杂人等速速回避,免得伤及无辜。

快船今天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绿军,伦纳德本场比赛复出,这是他首次和乔治作为队友同场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十年前的本周,伦纳德和乔治曾作为对手交战。

该场比赛中,伦纳德所在的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以62-58战胜乔治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伦纳德上场24分钟,9投2中得到5分7篮板3抢断,乔治上场40分钟,11中5得到12分4篮板5助攻。

看来伦纳德和乔治这哥俩是约好选个良辰吉日,势必要在强大的绿军头上拿下一血,告诉洛杉矶球迷斯台普斯球馆不是只有湖人。

伦纳德和乔治同时在场的时候的确令人忌惮,每当他们两个任何一人持球的时候,绿军都会进行包夹,而处于空位的快船球员就会对他们给予惩罚。

但伦纳德和乔治毕竟是首次联手,场上的配合度和化学反应都还不够好,而快船其他球员显然还没学会在两位超巨身边打球,于是全队半场就出现13次失误,这让绿军抓住机会反超了比分。

哈克莱斯: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身后飞过?篮球?

下半场快船的外线出现大问题,绿军在上半场三分球18投仅1中的情况下,第三节投进8三分,这让快船感到会被击沉的危险。

不过到了末节,快船开始展示历史级别的防守,伦纳德更是以一记单臂隔人爆扣点燃全场。

路威爸爸关键时刻一攻一防,进攻端手起刀落,防守端成功抢断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快船领先3分。

塔图姆被科比附身,胯下急停晃倒乔治命中三分把比赛拉近加时赛。

加时赛中,贝弗利各种关键三分、篮板和防守,帮助球队一直把比分优势握在手中。

最后快船依靠伦纳德封盖绝杀,以107-104战胜绿军,取得3连胜。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史诗级的比赛,太惨烈了!在当今联盟普遍崇尚进攻狂潮的情况下,还能看到这么高质量的防守真是很难得,说是总决赛的预演都不为过。

快船能笑到最后的最大功臣,还是球队的两位老将路威和贝弗利,关键时刻进攻和防守都是大心脏,哪怕铁血的绿军都不免娇喘连连。

尤其是贝弗利,全场出战40分41秒,投篮11投5中,三分7投4中砍下14分16篮板7助攻,其中16篮板为个人生涯新高,他还成为最近30年来,1.85米及以下球员中单场抢下篮板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隆多的17个篮板,真的是脏活累活全都干了。

听说快船有两名很吊的全明星球员,路威+贝弗利:正是在下!

至于伦纳德和乔治吗?你们没来之前我们就赢球了。

开个玩笑,但从本场比赛来看,伦纳德和乔治在进攻端的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但他们能够吸引包夹给予了队友充足的空位机会,还有在比赛最后时刻对持球人的防守实属“恶霸”,球队赢球也是功不可没。

不过乔治和伦纳德在绿军强悍的防守下,两人全场贡献了10次失误,说明了他们还是需要一定时间进行磨合。

在两名超级核心还没完全产生化学反应下,快船靠着一群角色球员爆发就能战胜联盟第2的绿军,其他28支球队还怎么玩?

洛杉矶老大?湖人,别以为稳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