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投票詹姆斯是否超乔丹! 结果你赞同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后,第一个赛季表现一般,但本赛季湖人却有崛起势头,甚至被视为冲冠球队。詹姆斯也再度被人看好,日前美国媒体《First  Take》就发布了投票,问“詹姆斯是否已经超过了乔丹,成为了史上最强球员?”

《First  Take》是目前美国一档比较火的节目,制作人包括著名的解说员、有“美国杨毅”之称的斯蒂芬-A-史密斯。

这次《First  Take》发布投票,问“詹姆斯是否已经超过了乔丹,成为了史上最强球员(G.O.A.T。)?”

目前参与投票的人数达到12047人,其中有35%的人选择了“是,超过了乔丹”,有65%的人选择了“没有,没超过乔丹”。

在该选票下的热门留言包括“勒布朗,总决赛3胜6负;乔丹,总决赛6胜0负;乔丹完胜”;“当然,当然是勒布朗了”;“不管这个问题问多少次,勒布朗从来都没有比乔丹强过”;“别问了,请别问了”。

还有球迷表示,詹姆斯与乔丹差距很大,最接近的是科比:

毫无疑问,勒布朗甚至没有接近乔丹。最接近乔丹的人是科比,因为科比和乔丹都是NBA历史上仅有的“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5次夺得总冠军”的球员,其他人甚至没有进入这个跑道。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