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喷GM选秀观念:没几人能像老詹35岁还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NBC体育记者Kerith Burke的采访,在采访中追梦谈到了勇士新秀帕斯卡尔和联盟许多经理的错误选秀观念。

帕斯卡尔在今夏选秀总第41顺位被勇士选中,在选秀大会上帕斯卡尔因为年龄较大而被大多数人忘却(选秀时帕斯卡尔22岁,本月4日他已经年满23岁)。但帕斯卡尔本赛季的表现重重地打了许多不喜欢大龄新秀的联盟管理层的脸。

本赛季至今,帕斯卡尔已为勇士出战14场,场均出场30.6分钟,得到16.9分4.8篮板1.4助攻,表现大大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

谈到帕斯卡尔,同样在22岁被选中的追梦表示:“联盟经理之间对于选秀有这样一种说法,‘这家伙太老了,所以我们不选’,但这其实是说不通的。我知道没几个人能像詹姆斯这样到了35岁还那么强,这是不现实的。但如果一个新秀能给球队立马带来即战力,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

“联盟经理很喜欢在选秀大会中选一些18、9岁的年轻人,可他们中的一些人在球场上看起来就像白痴,什么都不会。当他们刚加入联盟的时候,你可以说‘哇,这小子不错,很年轻,非常有潜力。’但潜力并不是一切,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兑现自己的天赋。我说这些话不是想证明什么,我只是觉得联盟经理排斥大龄新秀的固有思维很愚蠢。”追梦随后说道。

“帕斯卡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是一个大四新秀,他已经在大学磨炼了自己的技术和心态,到NBA联盟再锻炼锻炼就正好到达生涯的最黄金时段。”

“我认为许多经理的错误观念就是他们经常会被老板炒掉的主要原因。”追梦最后说道。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