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炸了!总决赛级别的比赛!快船到底有几个爹

NBA综合

关注

今天快船在主场迎接东部第一凯尔特人的挑战,赛前根据美媒报道伦纳德确定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球迷们期待了很长时间的伦纳德+乔治的组合终于将迎来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保罗-乔治在步行者队打出来之后主动提出交易请求,最终被送到了雷霆。不过据乔治本人透露,当时马刺也在他的心仪名单上,但是没能成功。否则的话,更早之前他就将成为卡瓦伊-莱昂纳德的队友了。

“我当时想被交易到圣安东尼,”乔治在接受ESPN记者Ohm Youngmisuk采访时谈道,“我们先是想去马刺,不过未能达成目标。”据消息源证实,当时马刺和步行者确实有过交易谈判,但马刺缺少得到乔治的足够筹码,最终,乔治被送到雷霆。回头看看,最扎心的应该是马刺,他们和乔治+伦纳德的组合擦肩而过。

再来看看这场比赛,快船经过加时苦战107-104险胜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有多精彩?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本场比赛共出现18次交替领先和7次平分,双方最大领先均不超过10分(凯尔特人最大领先10分,快船最大领先7分)。不吹不黑完全就是总决赛级别的比赛!

此役,快船双星合砍42分。伦纳德全场出场38分钟,20投7中砍下17分6篮板3助攻,保罗-乔治全场出战37分钟,18投8中砍下25分5篮板8助攻。

伦纳德这个负角度投篮可还算可以

第四节关键时刻快船还落后6分,伦纳德急了,他接到贝弗利传球迎着泰斯就是一个单手劈扣!太残暴了!

第四节关键时刻路威三分线外投中三分帮助快船反超一分,随后路威抢断得手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帮助快船领先了3分。路威这一攻一防太关键了!虽然来了伦纳德和乔治,但路爹还是那个路爹。

随后凯尔特人关键一攻,塔图姆三分线外持球晃倒保罗-乔治投进三分把比分扳平!这球可以吹一个赛季了,防守人可是保罗-乔治啊!随后伦纳德三分线外绝杀失败,进入加时赛!

快船率先投中两记三分,以103-99取得优势。最后47秒,贝弗利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几乎杀死比赛!

今天最后时刻贝弗利一共进了4个三分!要知道这家伙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18.9%!全场比赛真大腿-贝弗利砍下14分16篮板7助攻3抢断2封盖!个人正负值+17,和乔治之并列全队第一!

贝弗利的14分里,有12分来自第四节和加时赛!快船能逆转,贝弗利才是关键!伦纳德和乔治谁是乔丹谁是皮蓬不好说,但是贝弗利一定就是那个罗德曼没错了!

随后塔图姆偷袭得手,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为3分。快船有贝弗利绿军有斯马特!斯马特这个飞身鱼跃极限救球给凯尔特人获得扳平的机会!不得不说这个球太聪明机智了,铁血绿军,大概如此。

不过最后塔图姆和沃克相继三分不中,凯尔特人功亏一篑吃下一场败仗。

这场比赛可能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一场总决赛级别的强度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场防守大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