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队史近29年最惨一战! 王朝欠的债全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94-142惨败给独行侠。上半场结束时,勇士就已经落后36分,这是勇士队历史上自1990年以来的半场最大落后分差。

本赛季,勇士队饱受伤病困扰。今天,勇士队的首发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也因伤缺阵。

结果,从比赛第一节开始,勇士队就被卢卡-东契奇打爆了。上半场结束时,勇士队落后独行侠队36分。

据统计:36分创下了勇士队历史上自1990年以来的半场最大落后分差。

此外,36分也是自NBA引入24秒以来(1954-55赛季)一支球队半场领先前一年打进总决赛球队的最大分差。

第三节还没有结束,东契奇就已经取得一个30分+的三双,而且提前打卡。对勇士队来说,这是多么熟悉的一幕:三节就把比赛打花,核心球员提前打卡下班。

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在客场以94-142惨败给独行侠,他们输了48分!

今天这场比赛是勇士队本赛季输掉的第13场比赛,他们目前的战绩是3胜13负,继续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美媒体列出了勇士队自2015年以来每个赛季输掉13场比赛所需要的场次。

2015-16赛季:95场(包括季后赛);2016-17赛季:65场;2017-18赛季:54场;2018-19赛季:36场。

2019-20: 16场!

有句话说得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过去5年,勇士王朝在联盟里欠下了太多的“债”。今年,该轮到勇士队“还债”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