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一冠的大功臣发话了! 湖人能拿下7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总冠军小前锋慈世平不仅坚信湖人队本赛季将会夺冠,他甚至认为湖人队在常规赛能赢得70场比赛。

本赛季,湖人队打出惊艳的开局,他们目前以12胜2负领跑西部。

前湖人队总冠军小前锋慈世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他不仅坚信湖人队本赛季将会夺冠,他甚至认为湖人队在常规赛能赢得70场比赛。

“很显然,勒布朗是一位超级巨星。”此视频说道,“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能帮助他许多。我认为这支湖人队很棒。他们有机会在常规赛赢得70场。”

“这支球队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他们将会赢得总冠军。我之前就说过,他们今年肯定能够夺冠!”

湖人队上一次夺得总冠军是2010年,慈世平是那支湖人队的核心球员之一,而且在湖人夺冠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慈世平依然是湖人队的铁杆粉丝。

“我爱湖人,看到湖人队打球真的很酷。”慈世平说道,“我是一个湖人铁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