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母亲祝贺三双成就!詹姆斯回应:您才是历史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昨日洛杉矶湖人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贡献出25分11篮板10助攻,他由此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对阵联盟30支球队均得到过三双的球员。

赛后,詹姆斯的母亲格洛里亚向他表达祝贺,而詹姆斯也将他们母子的对话截图发布到个人的社交媒体——

詹姆斯的母亲写道:“祝贺你,孩子!祝贺你成为联盟历史上首位面对所有球队均能得到三双的球员!你是历史最佳!今晚你应该好好庆祝一番。我爱你。”

詹姆斯则回道:“妈妈,太感谢你了!你才是历史最佳!你将我抚养成人的方式以及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实际上就像是2Pac(已故说唱歌手)曾说过的那句‘排除万难’。我也爱你!”

除截图内容外,詹姆斯还附文写道:“我爱你,妈妈!言语难以表达我有多么爱你,你真的很不可思议。”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