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在詹姆斯身边刷9助攻!不行了这必须得尿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洛杉矶湖人以112-107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本场比赛过后,湖人已经取得了五连胜。此役,拉简-隆多全场送出了10记助攻,光是在上半场,隆多就贡献了9记助攻,同时全场比赛他得到8分。

第二节一开始,隆多杀入到内线之后顶着保罗和亚当斯的防守,来了一记神仙抛投,帮助湖人继续拉开比分差距。

随后,又是隆多在内线来了一个妙里生花,他先佯装要杀到篮下,但是随后注意到了在弧顶处的库兹马,库兹马一个大空位三分将球投进。这一刻,你不得不感叹隆多的传球视野啊!

紧接着,又是隆多引领全队的配合,先是詹姆斯遭到对手加急之后,将球给到隆多,在油漆区的混战中,隆多将球传给站在外面的卡鲁索,卡鲁索在底线将这三分球投进。

到了第二节还剩下6分25秒的时候,隆多将球带到前场,随后来了一个基地传球,在行进间,卡鲁索接过这一传球之后,将球上进。

到了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当时还剩下4秒钟的时间,隆多从后场推进,湖人打出快攻,詹姆斯和隆多来了一个爆炸的空中连线。隆多将球高高抛起,在行进之间詹姆斯高高跃起暴扣得手,这一个进球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气氛,而湖人替补席也在为这两人的表现欢呼叫好。

到了下半场,湖人也逐渐在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隆多投进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三分球,最终湖人拿下比赛,他们也继续扩大着自己的连胜场次。

有网友看完表示,上一场丹尼格林就扣了一个篮就被拉去尿检了,这个隆多,今天半场就“刷”到9次助攻,不行了,这必须得尿检了!

(Emily)

加载中...